close
我喜歡喝茶。
雖然不懂什麼茶道,對茶的要求也不是很高,不過我很喜歡喝茶。
所幸我對茶的要求不是特別高,不然倉庫中堆的那幾箱瓶裝茶又怎麼能滿足的了我~

雖然偶爾還是㑹自己泡就是了~

剛剛把那箱茶喝完,我的心中為自己能夠隨時喝到茶感到幸運。
這是一種美好。
然而,我又想到了沒法喝茶時的痛苦。

於是我有感而發的來廢話了~
無知是一種美好。
這裡不是指不懂世界殘酷的那種無知,而是指未曾得到美好的那種無知。
不懂就不會去追求,不追求就不會感到疲憊,追求不上時就不會感到失望。

有些時候,無知也是一種幸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明流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